李一禾

研0
“王者归来”哈哈哈哈

又是被治愈的一天1


在每个人生鼎沸的瞬间,我多希望你在我身边


你是一名大学生,是乐队主唱,是歌手,是舞者,是……


“诶?你听说了嘛,星期八乐队主唱考到我们学校了”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我在wb上看见了,人家行程好忙的,可能四年也见不到一面吧”


“哎呀,你是不是傻,迎新晚会有节目的呀”


“嘿嘿,是的哦,不知道会不会看见言一”


大学校园充满了讨论你的八卦,你看着镜子里的你,长舒一口气,整理心情


是的,加油吧,总要开始新生活的是吧


“喂?明浩哥,怎么了”


“小禾子,你经纪人失联了……”


“不是说好下个月要一起录节目的吗,行程都没人对接了……”,DK的大嗓门吼的你手机差点飞出去


你很熟练的把脸转到了一边,好吵。。。


“孩子们别吵,把手机给我”,嗯~是胜澈哩没跑,隔着手机都察觉到的低气压


“澈哩哥,你们经纪人也失联了嘛”终于你有了反嘴的空档


“呃,,,这不是刚结束前一个行程嘛,经纪人补觉了” 崔胜澈无奈的解释到


“主要是想早些见到Hannah了”,说话的是洪知秀,Hannah你的英文艺名


“嗯嗯,我也想你们了呀,好久都没有见到了呢,我们行程不是安排在十月初了嘛,我要先把学校的事情解决好,澈哩哥是有什么问题吗”


“咦?小禾你不知道我们后天要去zg吗,连轴转了大半年,公司给我们半个月的休息时间,正好The 8和Jun要回国录综艺,我们想着一起去看看,顺便……看看你,,,”


话落,手机两边数十个人都变得异常安静


你自然知道是为什么,自从发生那件事后,他们一直吵着要来见你,可是他们最近回归+综艺忙的都要顾不上自己了,你更知道他们每个人都在为了那次没能陪在你身边而愧疚不已


“哎呀,我还好啦,正好那一天上午我要忙学校的事,可能没办法去机场接你们啦,不过zg的克拉会代替我去的哦,等我忙完,我去找你们嘿嘿”你傻笑着,试图缓解刚刚的紧张气氛


“Hannah等我们哦”,夫胜宽不愧是破冰王者


“Hannah,我们过去给你带你爱吃的泡菜~虎浪嘿~”


“这么久没见,就不能带点高大上的东西”,崔韩率默默吐槽


“Seventeen全员飞往中国!”


你看着热搜的新词条,在犹豫着要不要进去找他们,虽然你在国内也很火,但你可不想因为这个上热搜,你却没有注意到你的私信全是让你去见seventeen,去见多年未见的老友




“咦?hannah到了怎么不进门,想被狗仔偷拍到嘛”,先发现你的是翼龙DK,看见你后笑的格外开心


“没有啦,在想怎么给你们一个惊喜”


进门后,十多个男人在客厅随机分布,显得房间格外的狭小,大家在看到你进来之后,都很热情的将你围了起来


最为细心的是尹净汉,他走到你面前,轻轻环住了你,轻拍你的后背,低声说道“会好的,我们hannah是一个勇敢的小女孩呢,15年见面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呢”


洪知秀也走上前来,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发,“我们hannah以后会越来越好的不是吗”


你强忍着悲伤,却也胜不过生理对这副身体的掌控,眼泪还是从眼角落了下来,你下意识的脱离尹净汉的怀抱,怕眼泪沾到他的衣服,这使得大家都看见了你的眼泪


“没事的,各位哥哥们,我会好好的,谢谢你们”


“这就对了嘛,哥哥我还想什么时候能和hannah一起跳舞呢,hannah的舞蹈水平真是进步的飞快呢”,权顺荣迅速打开新话题,抬手抹掉你眼角的泪,全圆佑看向权顺荣,说不出的神情


“是的呢,我上次给hannah的demo,hannah也完成的非常好,还真是个超级有天赋的孩子呢”,李知勋接上话题




在大家的你一言我一语中,房间的温度渐渐上升,你也慢慢开心了起来,是的,对于你来说,人生还很长不是吗


“hannah,不要玩了,饭做好了呦”


金珉奎打断了你和大家的游戏,拿着锅铲挡在了李灿的面前


“你这小子,自己坐沙发,hannah只能坐地上了”


“没关系的珉奎哥,有毛毯的”,你解释 “走了走了,去吃饭了,好香啊”


“金珉奎这小子,要不是看在他那么大的个子,我肯定……”,李灿咬牙切齿


“泡菜泡菜,快把泡菜拿出来,小hannah最喜欢了”,权顺荣惊叫到


你汗颜,你虽然近1.7米的个子,但在这群男人中,确实娇小的看不到人


“啊,对了,我也给你们带好东西了” 你忽然想到,你整整两大箱的茅台啊,就这么在车里晒了几个小时,希望它们还好


“哦!”看见茅台,崔胜澈和金珉奎的眼珠子都要飞出来了,你发自内心的笑着看着这一群“孩子气”的哥哥们,还好有你们


“对了,澈哩哥可以试试这一瓶,这是我爸爸珍藏的,我看也是茅台,就给偷出来了嘿嘿” 你给崔胜澈安利着


“hannah真令人伤心呢,我们这些人就不配了嘛” 带头起哄的是尹净汉,说话时,还假装无奈的摇着头


“哪有哪有,我的错我的错,我给哥哥们倒酒赔不是”


大家都举着酒杯温柔的等着你“临幸”,“圆佑哥”一直默默无声的全圆佑接过了你手里的酒瓶,“我来吧,hannah去吃饭”


你坐下,接受着哥哥们的投喂


“hannah今天要回学校吗”,夫胜宽问


“这俩天我没课,可以陪哥哥们好好逛逛吃吃喝喝呀”


“那晚上就住这里吧,房间你随便选”,崔胜澈加入话题


“不用了,我在旁边订了酒店”


“那多危险呀,离这里最近的酒店也有几公里呢,我们定的这个别墅很大的,本来就考虑到了你的房间,我们不会打扰hannah的,好不好”,李灿带着略微夸张的语气,撒娇


你看着那几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和真挚的眼神,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,“那,,好吧,正好,我们明天一起去探班明浩哥和俊辉哥”


“好诶!我们hannah真好~可爱死了”,是的,权顺荣喝多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“言一,不!不行!你为什么从来没和我讲过你留学的事情,我们说好了的要考同一所大学”


“禾禾,对不起,我,我没有办法答应你,乐队,,星期八交给你,我放心”


“你这个骗子……”


半夜被惊醒,你睁开眼看着陌生的屋顶愣了神,“混蛋言一……”



评论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一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