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一禾

研0
“王者归来”哈哈哈哈

觊觎你多年的他

余生只有一个愿望,好好活着,慢慢爱你......

球球大大了,孩子真的没有不能过审的东西啥,老清纯了呜呜呜

正文:(全文3000+)


你们是在你表哥的婚礼上认识的,是你表哥的好友,婚礼是在他家酒店办的,那一年你刚上高中(有些罪恶,bushi),你和他的故事起于你不小心将汤洒到了腿上,他一脸慌乱的跑来,在你面前单膝蹲下,小心的擦拭着你的裤子,嘴里还呢喃着什么,你没有听见……

 

再后来,你们加上了对方的微信,他的房子离你学校很近,你的高中教学楼和宿舍楼又不在一个地方,可以随意出入校园,一来二熟的倒也成了朋友,天生神经大条的你,陆续的达成了蹭饭、休息、客房成为你的专属小屋的成就,也顺利拿到了他的备用钥匙

 

再到后来,高中三年虽然很辛苦,有了他,生活倒也不是只有学习的枯燥,他会带你去逛商场、逛小吃街、窝在房间里看电影,当然你也没有忘记首要任务:学习,虽然成绩没有说特别好,但是也考上了心仪的学校

 

几百公里的距离,谈不上背井离乡,却也说不出有多近,伴随着录取通知书而来的,是你的成人礼,人生中有且仅有一次的十八岁就要来临,这个男人也变得奇怪了起来

 

“囡囡,今晚要来哥哥家住吗,我买了好多海鲜,我们在家里吃海鲜自助好不好”这是高考后第n个电话,之前放假明明也没有这么积极呀

 

“哥哥,你好烦呀,都高考完了,就不能让我休息几天吗,你这几天一直给我打电话诶”,你向男人抱怨到。

 

“可是我这次买的都是你爱吃的,我一个人吃不完,乖乖的,我去接你好不好”,已近开始讨厌自己了吗,,,

 

“可是哥哥,,,”

 

“之前囡囡答应过哥哥会满足哥哥三个愿望的,还有两个,再用掉一次,囡囡可以过来吗”,委屈又腹黑的的声音从手机传来

 

“我……好吧,我知道啦”,看来今天的懒觉是睡不成喽

 

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,还没有清醒就已经坐上了男人的车,直到坐上餐桌,你的意识也还没有完全清醒

 

要是知道今天这样,你发誓昨晚,不绝对不会今天凌晨才睡觉

 

“呐,囡囡张嘴,,,哈哈哈不用伸手,已经剥好了”

 

“怎么能这么可爱哈哈哈”,男人乐此不疲的给你剥虾,喂到嘴里,擦嘴也顺带的事,你脑子也没有反应过来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

 

“哥哥,嗯,不要了,吃不下了,呜呜呜不要了不要了,真的吃不下了”你捂着嘴哼唧唧的娇嗔着,引得男人一身火,但也只好压抑着,不过幸好,这样压抑的日子中看到了头,马上就可以开启新的生活方式了,囡囡~~

 

吃饱之后,你就去房间补觉去了

 

男人收拾完残局后,来到你房间,看着熟睡的小姑娘,满腔的爱意终是决了堤,溢的满房间都是,来到你的床边,忍不住的伸手抚摸着你的脸颊,却又不敢太贴近

 

“哥哥~好吃~嘿嘿嘿”也不知道你梦见了什么,总之和吃的离不开,可爱的要死,又软又甜的,和奶糖一样

 

可他再也受不了“哥哥”这个称呼,他做了三年的好哥哥,也被这个称呼困了三年

 

倏忽男人的眼神沉了沉,再也忍不住的向床上的小人儿靠近,在离嘴唇分毫之时,皱了皱眉,仿佛是在和内心的魔鬼斗争,许久之后,终究是在额头留下了个浅浅的吻,但又好像不安于现状,又将自己的额头轻轻的抵在了你的唇边,仿佛这是你的回礼一般 “囡囡~永远都不要讨厌我好不好” 

许久,你终于补够了觉,或许是被热醒的,你转头,看见男人的脸庞,他侧躺着,被你看的一览无余 好近~,你想退开,却被一把抱进了他的怀里,好大,经常健身的弊处就是胸肌太硬,怼着脸生疼 

“囡囡~”,男人呢喃着你的名字,手在你的后背摩挲着,你有些摸不着头脑 

“我的~囡囡~”,心头猛的空了一拍,大脑一片空白 

哥哥他,喜欢你…… 在你愣神的时候,男人的手已经悄然的移到了你的屁屁上,把你思绪强行拉了回来,你猛地推开了他,起身离开了床,心里砰砰跳得不行

 

你不知道你对他是什么感觉,青春期的懵懂不是没让你幻想过和哥哥交往的未来,朋友们的推波助澜,哥哥他有着你身边那些小男孩没有的成熟感,对你也无微不至,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哥哥的责任,尤其还是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,他真的好完美,你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……

 

你站在床边愣神了好久,床上的人一直维持着浅浅的呼吸,你不知道他有没有醒过来,你更不知道要说什么

 

纠结许久,你安静地出了房间,坐在客厅的阳台上,对面是你的高中,你回想着这三年和这个男人经历过的点点滴滴

 

如果他醒来和你表白,你要答应吗;要是没有,你要当做什么也不知道吗

 

“囡囡”

 

你被他吓了一跳,

 

“囡囡,哥哥刚刚收拾完餐桌后有点累,去你房间想看看你有没有好好盖被子,然后不小心就睡着了,抱歉啊囡囡”,许久男人才找出如此拙劣的借口

 

“没,没关系的”,可恶,尽管借口很拙劣,但是这种语气,你怎么好怪他嘛

 

“囡囡过两天要生日了,要来哥哥这里吗,哥哥准备了好多惊喜呢”

 

你震惊,不会是……

 

“爸爸妈妈说成人礼要好好办一下的,所以……”,这可不是你故意拒绝

 

“那囡囡,,,小心!”

 

轰的一声,阳台上的半人高的大花瓶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冲着你倒来,尽管男人已经尽力的向你扑来,终究还是于事无补,你被砸到了腿,破碎的玻璃划了好多伤口,身体的本能使你用手挡住了脸,才没什么大碍

 

可男人被吓的半死,大喊着向你跑来,跪在你身侧小心翼翼的捡走你身旁的碎片,声音颤抖的不得了

 

“囡囡?乖,乖,别动别动,没事没事啊,,别哭”,慌乱的安慰着你

 

你也不想矫情,可实在是太痛,被砸到的左腿瞬间肿了起来,右腿被碎片划伤了好几道口子,鲜血血淋淋的在腿上蔓延着

 

身体的各项感官传给大脑的信息,使你一下子哭了出来

 

“痛,呜呜呜。”

 

“我知道我知道,乖,没事,马上就好了”,男人安慰着你,手上动作没停

 

终于把你周围的碎片清理后,他小心的把你公主抱起来,向门口走去,“乖,不怕啊,我们去医院,不用担心,医院就在旁边啊,马上就不疼了”

 

“呜呜呜,我,我不要去医院,不要”,说着,你在他怀里剧烈的扭动了起来,怕伤到你,只能无奈先将你放在了沙发上

 

“好好好,不去不去,哥哥帮你包扎好不好,不怕啊,囡囡不要乱动,哥哥去拿医药箱”

 

除了左腿看起来肿的高高的一块外,其他的地方都只是轻微的划伤,也只是流的血看着很吓人

 

男人一边安慰着你,一边小心翼翼的帮你清理血迹,尽力的控制自己不抖得那么厉害,声音都颤抖的快发不出字句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都怪哥哥,都是哥哥不好,放什么花瓶,囡囡不要怕,等囡囡好了打哥哥出气好不好”

 

“我没事哥哥”,你也渐渐地缓了过来,毕竟年轻身体就是好,已经没有刚被砸到的那种距离的痛感了

 

清理好后,也确定你并没有伤到骨头,男人一身的冷汗才慢慢消去,心有余悸,还好上的不重,否则他死的心都有了,“囡囡先躺沙发这里休息一会好不好,哥哥去冷敷袋,你这里肿了,不敷一下的话,明天肯定会有淤青的”

 

“知道了”,你乖巧的回应道,气氛有些许的微妙

 

哥哥刚刚好像,有亲吻你的左腿……

 

“啊啊,,痛痛痛哥哥”,你惊叫

 

“啊?抱歉抱歉,是我太用力了吗”,男人把冰袋拿起,轻轻揉了揉你的腿,盈盈一握的小腿现在看着格外可怜

 

“哥哥轻一些好不好,乖”,像是哄小孩子一般

 

“好了,不痛了不痛了”,男人扶着你的脑瓜,轻声安慰

 

“骗子,明明就很痛”

 

“那怎么样宝宝才会不痛呢”

 

“电视剧里亲亲就不会痛了,可我们又不能亲亲。。。”,完了,你好像说出声来了

 

你还没来得及解释,男人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向你扑来,男人伏在你身上,伸手穿过你的脖颈,另一只手撑着自己身体,你的下巴被迫抬起,紧接着男人贝占了上来


在轻轻摩挲后,脖颈下的手轻轻用力,你轻呼,男人顺势将石头(dddd)伸了进去,追逐着你,温柔缱绻,像是要把你小嘴中本来就不多的空气全都吞吃入月复


你抵在他胸膛上的手,显然没什么作用,根本无法撼动男人分毫,你也渐渐的沉浸在在这个说不上有多温柔,但又绝对不霸道的口勿之中


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,终于男人从你身上离开,但又没完全离开



“还痛吗”,这句话讲得大有,痛的话再来一次的感觉

 

你愣愣的摇了摇头,确实注意力全放在了上面,是感觉不到有多痛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看哪里

 

“囡囡好可爱~”,男人丝毫不吝啬夸奖的话语,轻轻整理着你微乱的发丝

 

“我,,,”

 

“哥哥好喜欢囡囡,好喜欢好喜欢的那种,喜欢好久好久了,给哥哥一个做囡囡男朋友的机会好吗”

“嗯,,,好……”很犯规,真的超犯规的好吗,怎么可以这么直白,你内心OS

 

“哥哥这是觊觎我的意思嘛”

 

“是的,觊觎你好多年了”,又轻轻落下一吻

 

“囡囡这两天先在你男朋友家里住着好吗,等腿好点了再回家,别让叔叔阿姨担心”,男人压抑了好久的心终于迎来了晴天,心情格外美丽

 

“哥哥,你!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小心腿,心疼死我了”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

写在最后也是写给哥哥:编不出来了哈哈哈,其实这是我高中一段真实经历改编的,哥哥他对我很好,高中三年要是没有他,我肯定过得很艰难,文中的“你”和“他”终于有了个完美的结局,但不是“我”和“你”,现实里我们依旧是兄妹,是好朋友,甚至是亲人,但绝不会是爱人,,,,,,遗憾吗,我想不会的,我会永怀感谢之心,因为我知道那只是我青春懵懂时对爱情的向往,恰巧有了发泄口,过去了这么久,会觉得有些许幼稚和bt?(哈哈哈),但这也算是在三年后的今天圆一场之前的梦吧,希望“你”和“他”可以初见乍然,久处亦怦然,不惧岁月长;更希望“我”和“你”可以在我们各自奔腾灿烂的生命中,永怀澄澈发光的灵魂……


评论(5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一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